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两部教材获评“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2020年12月24日 09:36     (点击: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公布了一批“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我校社会学院凌巍炜主编《高等数学(基础模块)》、机电学院江路明主编《电子分析与应用(第2版)》获评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一直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育人使命,以培根铸魂、精细管理、打造精品教材为目标,紧密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实施“三教”改革,推动教材精品工程建设,加强教材选用管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提高我校教材建设水平。一是政治引领,严把教材政治关、专业关、编写选用关使用关二是顶层设计,统筹做好教材建设;三是规范管理,确保教材质量;四是建立教材严格选用机制,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杜绝不合格教材流入学校,严禁不合格教材进入课堂。

2014年以来,教材建设成果丰硕。校企合作共同编制各类公开出版教材103部,其中第一主编“十二五、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14行业规划教材31部,新形态一体化教材6部。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对接产业升级和行业发展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建立教材建设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教材改革走深走实。


上一条:突破一等奖 美育谱新篇——...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第一届全国技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