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再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

2021年02月26日 09:32 谢明芸    (点击: )



近日,从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优秀工作者”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再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负责人李志平获“优秀工作者”。

2020年,我校承办了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四个赛项。在承办赛事过程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技能鉴定中心和二级学院密切协作,赛前编制竞赛方案和竞赛规程,布置赛场,召开裁判会和领队会;比赛期间做好后勤保障、接待服务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赛后组织点评会、各赛项组织有序,实现了赛事零投诉和零申诉。学校严密的组织能力和出色的办赛水平,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校将不断完善办赛机制,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努力打造职教品牌,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审核:李志平)


上一条:[科技成果]汇聚创新创业动...
下一条:突破一等奖 美育谱新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