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张家菁书记率队赴南昌考察交流

2021年09月10日 15:18 高学鹏  教务处   (点击: )


开学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率队赴江西省地质局和东华理工大学学习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及教务处副处长高学鹏陪同考察交流。

9月7日下午,张家菁一行来到江西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永刚等领导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及教育部“江西国土资源职业教育集团”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诸多共识。

9月8日上午,张家菁一行来到东华理工大学,受到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范小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东华理工大学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经验,双方还就教学管理相关事项作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对我校“江西国土资源职业教育集团”、“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等重大事项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立德树人】校领导为新生...
下一条:【加强党建】我校党史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