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校级科技创新平台授牌仪式

2021年07月06日 11:07 贺峦    (点击: )

7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汇报暨授牌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各二级学院院长、各科创平台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刘旺生主持会议。

副校长陈传胜为9个校级科技创新平台进行了授牌。他指出,高职院校科技创新工作具有创新性、应用性、服务性的特点,应以团队为基础、以平台为载体,展现我校科技创新的新面貌、新成果。对已经获批建设的9个校级科创平台,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确立平台未来发展方向,紧密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的宏观发展目标以及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重大战略需求精心策划,积极开展相关科研工作;二是找准定位,依托学校新获批的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抓住机遇,对接行业产业发展趋势,努力打造出“业内都认可、地方离不开”的高层次平台;三是聚焦创新,各平台要突出亮点,凝炼特色,争取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奇”;四是优化机制,确保平台有序运行,为平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提供制度保障。

 

会上,各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对平台建设情况、运行存在问题以及平台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阐述。通过分享交流,明确了平台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实施举措。刘旺生充分肯定了各平台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平台面临的现实性问题和挑战。

(审核:刘旺生)





上一条:赣州市自然资源系统基层业...
下一条:零的突破!自然资源部“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