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基层党建考核小组到我校检查党建工作
2017-05-12 16:28 朱春福  组织部(人事处)

4月7日,由省国土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庆华等一行4人组成的基层党建考核小组对我校党委2016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副校长罗诗文、纪委书记甘宏礼、副校长胡堪东,组织部(人事处)部长罗晓东以及各党(总)支部书记、1名支部委员和1名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有华主持。

会上,李国清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就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李国清校长根据上级考核要求,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建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抓党建促业务、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认真查摆了学校党委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我校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庆华专职副书记对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既是落实中央、省委从严治党管党、强化党建工作责任的统一安排和要求,也是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建工作的实际需要。学校党委要坚持党建工作底气足,坚持组织生活“严紧硬”,要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要认清大势、看明大局,悟得大道,在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在全校范围内充分发挥好引领、示范、带头作用。

考核小组还分别到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材料学院党总支和资产党支部,与支部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支部党建工作相关材料,进行民主测评,并向支部负责人提出了指导意见。此次考核测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基层党建工作,同时也查找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考核小组的意见对我校的党建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统一思想,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审核:罗晓东)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