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管理制度>>管理制度>>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的通知
2019-09-06 10:27 黄颖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馆、中心)、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整风肃纪,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肃工作纪律。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和《教职工外出请示报告及请(销)假管理的规定》等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当前实际,现就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职工考勤管理,认真组织本部门(单位)教职工学习相关文件,严格执行考勤规定,严抓工作纪律;并将学习落实考勤管理文件的情况于下周前报送组织部(人事处)(电子稿发jxyyzr@126.com)。

二、教职工由于各种原因需要离开工作岗位的必须办理请(销)假手续,因事未履行请假手续或虽请假但未获得批准而离开工作岗位的、故意延时返回工作岗位的按旷工处理。

三、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本部门(单位)的教职工管理。教职工因公外出或因私请假,各部门(单位)不得隐情不报,不得越权审批。隐情不报或越权审批的,其相关负责人及批准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四、各部门(单位)在申报工作餐补助时,要如实填报《考勤花名册》,非全勤人员必须在备注栏标注考勤异常情况。部门经办人为具体责任人,对所填报教职工考勤的真实情况负责;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把关,杜绝所报考勤与实际出勤不一致的现象。

五、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检查督促。组织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对各部门(单位)教职工遵守外出请示报告和请(销)假管理规定的情况进行督查,对不遵守外出请示报告规定的教职工,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组织处理。

特此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行政办公室

2019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