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管理制度>>管理制度>>正文
 
关于请假待遇的管理办法
2010-03-0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节选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管理、服务人员考核办法》)

   

第十九条  每月累计事假满5天(除休息日、法定节假日)、病假满10天,或病、事假合计满10天的,扣发当月岗位工资的30%;每月累计事假超过5天到10天,病假超过10天到15天,或病、事假合计满15天的,扣发当月岗位工资的50%;每月累计事假超过10天不到15天,病假15天不到20天,或病、事假合计满20天的,扣发当月岗位工资;每月累计事假15天至20天的,只发给薪酬构成的基本部分。相邻两月连续达到以上时间的,按以上标准扣发。上述情况,学院不另行配临时用工,扣发部分由部门自主决定分配,报组织人事处备案。  

第二十条  事假连续(含休息日、法定节假日)达到30天,病假连续超过30天至60天内的,只发给薪酬构成的基本部分。一年内事假累计满30天(除休息日、法定节假日)时,扣发一个月的津贴和岗位工资。  

第二十一条  事假连续(含休息日、法定节假日)超过30天至60天内的,只发给薪酬构成基本部分的50%;超过60天的,从超过之日起停发全部薪酬并不享受当年福利待遇(相邻两次请事假间隔在30天内的,前后请事假视为连续)。  

第二十二条  病假连续超过60天至180天内的,按下表标准享受待遇。  

在本院(校)工作年限        

享受待遇标准        

基本部分        

津贴、补贴        

岗位工资        

<10        

70%

政策性        

0

10<20        

80%

政策性        

0

20<30        

90%

政策性        

0

30        

100%

政策性        

0

第二十三条  病假连续超过180天的,从超过之日起按下表标准享受待遇。  

连续工作年限        

享受待遇标准        

基本部分        

津贴、补贴        

岗位工资        

<10        

50%

政策性        

0

10<20        

60%

政策性        

0

20<30        

70%

政策性        

0

30        

80%

政策性        

0

相邻两次病假间隔时间在30天内的前后请病假视为连续。  

第二十四条  旷工。因事未履行请假手续离开工作岗位或虽要求请假但未获批准,或故意延时返回工作岗位的按旷工处理。旷工1天,扣发当月岗位工资,连续旷工2天至5天,扣发当月全部薪酬。连续旷工超过5天至10天,除扣发当月全部薪酬外,给予行政记过处分。连续旷工超过10天至30天,开除留用察看;超过30天,予以除名。  

第二十五条  部门隐报职工请假情况或超越权限批准,扣部门负责人或批准人当月岗位工资的30%  

第二十六条  女职工产假期间,薪酬构成的基本部分,津、补贴照发,停发岗位工资。  

第二十七条  在休各种假期间,出现意外事故的均由个人负责。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