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2018年人才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2018-06-01 15:40 朱春福 

我校2018年人才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自2018年3月3日我校启动2018年人才招聘工作起,至5月28日,在学校人才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组织部(人事处)牵头,各用人部门的积极参与、配合与支持下,学校2018年人才招聘面试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人才招聘工作,为选拔好人才,严肃招聘纪律,保证招聘工作的客观、公平和公正,学校成立了人才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根据《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指导手册》等文件精神,制订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面试方案》,并报省厅备案。基础综合笔试、专业考试及面试题本均委托校外专家进行封闭命题,省人社厅委派了16名优秀考官参加面试考核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考核与评分。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人才招聘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本次招聘程序规范严谨,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确保了人才招聘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本次招聘涉及学校10个学院,8个部门(处室)的共计59个岗位,共有700余名应聘考生报名并投递简历。依次经过资格审核、基础综合笔试遴选、专业考试及面试(试讲、演讲)答辩环节,各考核小组依据招聘公告岗位的专业要求,对考生进行了严格把关与考核,层层筛选后,综合各项成绩进行排名,最终确定拟录用37名人员。

新进人才的加入,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提供持续的动力。

(审核:罗晓东)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