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通告
2015-07-17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2015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通告

通过资格初审,现将我院2015年度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具体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

职数

人员名单

1

专职班主任

3

侯宇娇、梁 婷、彭文佳、江 南、周天河、杨 眉、 廖玉香、刘德坤、廖海颖、邓 强、陈玉榕、陈清华、严 婷、陈 乐、邱馨雨、金军军、倪燕婷、黄 昊、 曾晨曦、张庆峰、何 琼、刘 庆、何晓敏、吴 瑾、 肖嘉怡、徐淑媛、刘文艳、桂少波、钟金龙、谢增秀、曾 刊、李世彪、张雪蕊、尧雪梅、齐 晨、邓诗荣、 范健萍、刘诗卉、夏侯命通

2

攀岩教练员

1

二、面试日程安排

项目

地点

资格复审

720(周一)下午14:3016:30

章贡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

考核面试

(自我展示、答 辩)

721(周二)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

章贡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

722(周三)上午8:00

章贡校区大门口集合前往指定三甲医院

注:如有调整将适时通知

三、有关事项

1、考生请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等招聘公告要求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应聘报名表1,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告知面试的有关事项。

注意:敬请考生诚信报考,所提供的个人或学历、资质等信息如有不实,一律不予录用,后果自负。

2、面试采用自我展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按岗位数1:1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安排体检。面试总分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

自我展示主要为自我介绍、特长展示、自身优势陈述等方面,限时3分钟。

答辩由两部分组成:

1)选题回答:考生在题库中抽取2个问题作答,限时4分钟(含准备时间);

2)提问作答:考官向考生提1-3个问题,考生现场作答,限时3分钟。

3、面试地点: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27号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

4考生携带身份证于721(周二)8:10前到达指定考场。对未按时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弃权处理。

联系方式:0797832752813607976471(何老师)。

2015717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