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2019年教务处合同制干事招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
2019-09-24 17:13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19年教务处合同制干事招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

通过个人报名、学校相关部门资格初审,确定以下人员参加资格复审、考核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报考岗位

招聘人数

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资格复审考生人数

教务处干事

1

王英秀、陈贞颖、肖钰芸、魏威方、宋鹏、肖清泉、徐鲁峰、徐良、罗鑫、刘小滨、陈远涛

11

二、考核面试安排

项目

时间

地点

资格复审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上午08:30~08:50

黄金校区行政楼207

岗位技能考核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上午09:10~10:10

西实训楼设计学院实训中心5301机房

演讲、答辩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上午10:20~12:00

西实训楼设计学院实训中心5301机房

(一)资格审查

考生请携带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证件原件(或学信网学历认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不合格,不能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合格,告知面试的有关事项。

注:考生应诚信报考,提供个人的学历、资质、经历等信息如有不实,一律不予聘用,后果自负。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岗位技能考核+演讲、答辩相结合的招考模式,面试总分为100分,岗位技能考核成绩占面试成绩的40%,演讲、答辩成绩占面试成绩的60%。面试总分低于75分者不予聘用,75分及以上的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资格。

(三)面试内容

1、岗位技能考核——主要考察计算机软件维护与管理等的应用能力,以及对报考岗位的职业素养能力。

2、演讲、答辩——应聘人员进行演讲,演讲内容自定,限时8分钟(含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

在演讲后进行答辩,回答考官提出的不少于三个问题。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