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获评“十四五”期间第一批省级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2021-12-08 10:05 肖婧  人事处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十四五”期间第一批江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基地的通知》(赣教职成办函202131号),公布了一批江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基地,我校被确立为“十四五”期间第一批省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面对新时代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先后出台《“双师型”教师培养认定管理办法》、《兼职“双师型”教师管理办法》,修订了一整套教师发展标准体系、改革创新两项基本制度(新教师准入制度、教师考核评价制度)、完善教师发展管理三项保障机制、实施教师提升七大举措,形成了“1237”双师素质提升管理机制。我校构建了“七位一体”教师能力提升体系,多“引擎”发力打造“双师双能”师资队伍,“双师”队伍建设成效明显。2020年7月,我校被确定为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并承担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达155人。截至目前,由省教育厅认定、备案的“双师型”教师437人,经学校认定“双师素质”教师达120人,“双师型”教师占专业课教师比例达90%以上,其中,中高级“双师型”教师占比达70.23%。

此次获评是对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我校将整合优质资源,加强团队建设,完善实训设备及场地,不断提高培训承接能力,面向中、高等职业院校的专业(技能)教师,积极开展职业教育理论、教学能力、专业前沿理论、专业技能、企业运营等方面的提高性培训。(审核:曾晓亮)

7D4C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