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2019年专业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工作顺利完成
2019-12-13 17:06 肖婧 


我校30余名专业教师顺利完成2019年赴企业实践锻炼。

今年6月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建设的需要和师资队伍的实际制定实践锻炼计划,依据教师的专业及所授课程确定实践锻炼内容,并落实好实践锻炼单位,研究拟订赴企业锻炼人员。暑期,学校组织了5个巡查组巡视检查教师的实践锻炼情况,专业教师按照有关要求实施实践锻炼,在实践锻炼过程中及时向二级学院汇报情况,实践锻炼结束后,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了考核。

参加实践锻炼的专业教师表示,通过参加企业的设计、生产项目、开发及技术指导等,了解了企业或行业的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产业发展趋势等基本情况,提高了实践能力、技术开发能力及项目研究能力,学习了很多在学校里无法获得的实践经验和工作方法,有助于完善教学方案,改进教学方法。

专业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是我校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有效措施,更是适应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的新任务,今年已经是我校连续实施的第5年,此次专业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的经验,将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更加规范、更具实效的要求,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审核:罗晓东)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