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巡察调研组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2018-10-15 11:44 肖扬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巡察整改要求,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10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巡察调研组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主持,各党(总)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央和省委对党建工作却来越重视的大背景下,各党(总)支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党建工作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举一反三,分层次做好整改工作。首先,党建制度建设要健全,树立“三个导向”,即问题导向、项目导向和效果导向。要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集中处理,做到计划、内容、方法等要素齐全,有始有终,并根据硬指标和软指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其次,要补齐短板,规范活动。特别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应进一步规范,部分问题要专题研究,精简会议,会议要有效率;在党建活动经费的使用上,应明确使用范围,用足用好经费,规范活动开展。再次,规定动作不能缺,自选动作要出彩。各党(总)支部书记应加强顶层设计,将规定动作按条目整理,保质保量完成;自选动作不求多,只求精,抓紧抓实对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最后,对此次整改工作要做到形式上到位,内容上贴切,在规定时点内按时完成。

会上,组织部(人事处)部长罗晓东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巡察调研反馈的问题清单,要求各党(总)支部对照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整改。随后,对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各党(总)支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整改内容,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聚焦整改目标,分步骤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审核:罗晓东)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