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18-09-01 15:51 黄颖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进对学校的了解,熟悉学校的管理制度及行为规范,提高对岗位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2018826日至831日,学校开展了为期6天的新进人员入职培训,36名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进教师培训第一课由副校长陈传胜主讲。他为新进教师上了一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结合校情校史激励新进教师积极融入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指导大家如何做好一名称职的高职教师,并提出了基本要求和希望。

随后的培训中,教务处处长凌浩美、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苏旭霞、信息学院副院长古发辉、优秀教师凌巍炜和张冬梅等几位专家分别为新进教师作了教学管理工作、高教与科研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教学科研、示范教学课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几位专家的讲授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相关政策制度和工作流程,阐明了高校教师需要具备的职业素养,勉励新进教师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积淀扎实学识,不断学习,加强修炼,肩负起教师的责任与使命。

培训结束后,我校新进教师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学校对新教师的重视、关怀和期望,深入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做好一名高职教师的责任担当。

(审核:罗晓东)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