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2015年招聘面试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5-06-08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201533日我院启动2015年人才招聘工作起,至429日,在学院人才招聘考核小组的指导下,由我处牵头,各招聘部门(系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下,学院2015年招聘面试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省人事厅及国土厅十分重视这次面试考核工作,委派了赣南医学院及赣南师范学院的9名优秀考官,对面试考核工作全程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考核与评分,并与学院考官在人才选拔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应聘考生依次经过了基础综合笔试遴选,专业考试及面试答辩环节,各考核小组依据招聘公告岗位专业要求,对考生进行了考核,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并综合各项成绩。随后,经学院党委会讨论通过,最终确定拟聘用30名工作人员。

新进人才的加入,可以有效激发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活力,进而促进学院的更深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