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新一轮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顺利结束
2013-08-10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201389,随着全院整齐划一、规范统一的干部人事档案装箱归档,标志着我院按新标准、新规范重新整理干部人事档案的工作已圆满完成。

为了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组织人事处根据中组部《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和《干部人事档案整理细则》,历时5个月,群策群力,加班加点,分类别、分阶段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

为顺利完成档案整理工作,组织人事处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文件精神,精心分析规范要求,发动全员参与,抽调专人负责。工作中,力求做到认真、严谨、齐全、有序,不断修正档案中存在的材料不全、零散、重复等问题。

通过全面的档案整理工作,不断增强组织人事工作人员的档案意识和业务能力,同时,加强了各类材料的建档、归档工作,使档案材料更加规格统一、利用方便,提高了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的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