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新闻快讯|组织建设|人才招聘|管理制度|师德师风|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组织人事处召开质量年活动转段会暨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3-06-2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组织人事处召开质量年活动转段会暨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3625,组织人事处召开“质量年”活动转段会,传达了学院“质量年”转段会的主要精神。会议传达了刘铁群书记提出的“提高认识,认真整改,边查边改,边改边查”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吴福才副院长提出的“进一步深化、延续、拓展质量年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的要求,传达了罗诗文副院长关于“查找问题、强化整改、全面推进质量年活动”的报告内容。

会上,根据学院质量年转段会的最新指示和学院质量年整改阶段关于“找准问题、查找良药,树立信心、敢打硬仗,勇于创新、提高质量,重点突破、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再次组织了全体人员对照岗位工作,进一步开展了自查问题和工作研究。并对暑期做好新进人员报到及岗前培训、职称评定、干部档案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作出了安排。

最后,李和杰处长对组织人事处整改工作阶段提出了目标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围绕“多自查、多思考、多改进、多创新”的要求和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整体发展”的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成效,提升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江西教育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