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纪委书记李翼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1-05-17 11:57   机电学院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深入机电学院20模具01班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班会由班主任萧笃飞主持。

班会上,李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的学习态度,对刘坚等6名团员青年分享的学习心得体会分别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对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筑牢“学”的基础,读通读懂“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是扎稳“行”的根基,把党史学习与文化理论、技术技能及课内外实践活动相结合,做到德技双馨;三是促进“实”效转化,紧随主流意识形态,将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党史与个人职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自觉践行工匠精神,贡献国家、服务人民,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班会期间,李翼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调研座谈,广泛听取了班级同学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