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校内政治监督集中督查
2020-07-27 10:53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关于“开展主题为聚焦´六稳´六保´,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的全覆盖式集中政治督查”工作安排,结合学校纪委年度监督工作安排,学校纪委组成两个督查小组,以听取情况汇报、个别访谈和查阅资料的方式,于7月16日至17日对学校17个党(总)支部就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本部门落实党政联席会议情况、师德师风等政策法规学习情况、部门做好“双高”建设等专项工作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分别为两个督查小组的组长。

此次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各党(总)支部能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重大工作决策部署、学校重大工作部署,党建工作不断规范化。督查中同时发现并指出了各党(总)支部存在的51个问题,归纳成了十一个共性问题。针对每个党(总)支部的不同问题,学校纪委分别发出了政治监督整改督办单,要求其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步整改到位,更好地发挥党(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