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全省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刘奇主持
2020-07-14 15:36  

   7月1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全省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省委书记刘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非常时期、关键时候,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心系人民的大爱情怀,为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以战时状态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切实把责任措施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加强统一指挥调度,坚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相统一,加强分析研判和预测预警,科学调配力量和救灾物资,做到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行动。要加大巡堤查险力度,紧盯重点圩堤、中小水库、沿江崩岸区、地质灾害多发点等薄弱环节,增派巡查力量、增加巡查频次,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要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预案全面落实提前转移制度,强化应急救援处置,确保反应迅速、指挥得力、处置及时、救援有效。要精心谋划灾后重建,做好受灾地区疫情防控和防疫消杀工作,切实保障好灾区群众基本生活,防止因灾致贫返贫。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让党的旗帜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切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加大岗位开发力度,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广大高校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勇担时代使命,敢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改革发展的一线、科技攻关的前沿去摔打锻炼,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书写人生精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深入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为保护耕地资源、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摸清情况,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大对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的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稳”的基础不断夯实,“保”的底线更加牢固,“进”的动能持续提升。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抢抓机遇加快培育新动能,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决定,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于七月底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