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在大学校园组织了一场闭卷测试
2019-10-21 14:45  

    “总体来看,今天的测试题体现了纪检监察工作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的特点”“第15道关于对党组织问责方式的多项选择题,我还有点模糊,好像是选错了”“大学毕业后就没有参加过闭卷考试了,回到母校考试还真有点小紧张”“哎呀,这次没考好,可能要补考了”……

  10月18日上午,在金桂飘香的深秋时节,在朝气蓬勃的大学校园,一群机关干部步出南昌航空大学学生礼堂,热议刚刚结束的测试。原来,这是省纪委省监委利用民主推荐会议之机,组织委领导在内的机关和派驻机构共430余名干部,开展了一次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今年以来,省纪委省监委紧盯全覆盖、高质量目标,按照高点谋划、高位推进、高效落实要求,狠抓全员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能力水平,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战略性重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前,省纪委省监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知识技能大比拼”竞赛活动总体工作方案》,计划今年底进行应知应会知识全员统一测试,明年初开展纪检监察业务技能分岗位比拼,旨在以考督学促学、提升履职能力。省纪委省监委本次测试,就是这一系列活动的首个动作,意味着“知识技能大比拼”已拉开序幕,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作出了示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