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12 15:35  

       610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部署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委托,会议由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潘东军主持并作工作部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舰海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省委巡视机构、省纪委省监委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潘东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全局性、战略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做实功,调查研究要用心用情见实招,检视问题要见人见事见灵魂,整改落实要立说立行看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委机关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孙新阳同志担任组长,有关委领导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有关部门为成员单位,潘东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主题教育的日常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做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李舰海在指导讲话中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他强调,省纪委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党中央和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好、实施好、实践好。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前,委领导、机关各部门、省委巡视办、省委各巡视组、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参观了江西省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