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3-18 11:01   纪检监察室

    3月13日下午,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甘宏礼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王毅和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谭超参加并指导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

   

陈庐生指出,过去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厅的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办好社会主义大学、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坚实保证。

陈庐生强调,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确保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二是要以管用见效为标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以责任落实为关键,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四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甘宏礼指出,2018年在省纪监委驻厅纪监组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纪委坚持把监督执纪挺在前面,不断提升监督质量和实效,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重大进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得到较好落实,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不断深化。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始终发扬“钉钉子”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甘宏礼强调,2019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和省纪委监委驻厅纪监组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政教育,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师德师风问题不放松,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创建“双高”院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校领导与职能部门领导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