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5-10 10:01 伍文中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以及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党风廉政工作会的要求,5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甘宏礼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陈庐生书记以“坚定不移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主题发表讲话。陈书记肯定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做好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引领,突出政治监督;层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巩固并加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驰而不息反“四风”。二要敢管敢严,突出抓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牢牢抓好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总支)标准化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和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形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支持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

   

会上,李国清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省国土资源厅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甘宏礼同志总结了2017年我校纪委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强调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推动校风持续好转;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保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认真抓好内部监督与审计工作,锻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材料汇编》;会后,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校领导与职能部门领导将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