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校纪委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2017-11-28 16:46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监督管理工作,根据赣国土资党字﹝2017﹞130号《中共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关于推进落实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通知》和驻赣国土资纪字﹝2017﹞49号《关于编制<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21日,我校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甘宏礼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围绕本部门职能,结合年度工作任务,排查廉政风险、评估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围绕工作业务实际,全面深入查找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监管风险及其发生的部位和环节,确保廉政风险点“找得准”。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在会后形成本系统廉政风险点文字汇报交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室收集整理后形成我校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并上报纪委驻省国土厅纪检组。

会上,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伍文中传达了驻赣国土资纪字﹝2017﹞49号和赣国土资党字﹝2017﹞130号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本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就风险防控措施作了阐述。

(审核:伍文中)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