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九江市下发通知重申“十个严禁”严防“节日腐败”
2015-12-30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16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近日,九江市纪委印发《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就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重申并提出“十个严禁”纪律要求。

  《通知》指出,全市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参与带彩娱乐或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通知》强调,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明确纪律“红线”,打好“预防针”,注重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当好班子、队伍的表率,强化压力传导,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信箱。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积极协调财政、审计、税务、工商、公安等部门力量,发挥联动效应。加大监督查处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追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对典型案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要实行“一案双查”,对发生严重顶风违纪问题的单位,在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还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