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赣州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学习会
2015-10-1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10月16日,赣州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学习会,深入学习《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重点研讨如何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敬法守纪,为政清廉,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反腐警示录(下篇)》,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并围绕“用权为民”主题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领导干部要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利,多为民办好事、解难题,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坚定不移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无私无畏地同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作斗争,永保人民公仆的本色。

  会议强调,违纪违法始于失规失范,政治纪律和规矩是必须把好的第一道关口。广大领导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不重蹈覆辙,踏实苦干,干净干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