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关于举行第十届“青春倡... 11-09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政... 11-09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 09-16
关于强调中秋节、教师节... 09-16
工作提示(赣应职院纪工...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通知通告
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
2021-11-01 16:31  

    10月25日,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纪委省监委机关走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特点规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浩参加走访。

  易炼红走访了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省委巡视组各个部门,与机关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随后,易炼红在座谈会上对近年来省纪委省监委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纪委省监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思想武装,突出政治监督,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对省纪委省监委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对纪检监察队伍是充分信任的。

  易炼红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示范、当表率,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聚焦中心抓落实上敢担当、善作为,坚持把监督保障执行作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根本任务和着力重点,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切实当好江西政治生态的构建者守护者、改革发展的促进派。要在治理腐败提效能上建机制、抓长效,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到清正廉洁。要在打铁必须自身硬上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模范机关,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彰显忠诚,在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