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关于举行第十届“青春倡... 11-09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政... 11-09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 09-16
关于强调中秋节、教师节... 09-16
工作提示(赣应职院纪工...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组织机构
纪检监察工作纪律
2012-02-16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一、纪检监察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肩负重要任务,负有重要责任,必须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守纪律。

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三、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持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组织的原则,重大问题由纪委全会民主讨论决定。

四、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对干部人事工作情况,不私下议论或擅自透露组织未公开的事项。

五、严格遵守纪检监察工作纪律和办案规则,坚持实事求是,公正执纪;坚持依法办案,依规办案,不得利用职务之便为案件当事人说情。

六、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该知道的事不打听,只能自己知道的事不和他人讲;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和未公开未作结论的案件不议论、不传播。

七、严格遵守江西省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十个严禁”的规定,努力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切实做到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秉公执纪,勤奋工作。

八、对于违反纪检监察工作纪律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