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关于举行第十届“青春倡... 11-09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政... 11-09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 09-16
关于强调中秋节、教师节... 09-16
工作提示(赣应职院纪工...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时事热点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2021-01-11 14:20   江西日报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监委、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刘奇主持会议

  1月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监委、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省委书记刘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实干,切实踩稳步子、跟上节奏,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宣传部长会议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汇聚开启新征程、奋战“十四五”的强大力量。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科学谋划“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奋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监委、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抗疫情、战洪水、促发展,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统筹推进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监委、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要带头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锲而不舍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勇)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