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关于举行第十届“青春倡... 11-09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政... 11-09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 09-16
关于强调中秋节、教师节... 09-16
工作提示(赣应职院纪工...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时事热点
省纪委省监委召开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督导推进会
2019-09-02 09:10  

          829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督导推进会,通报涉及16个方面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单位,督促相关工作推进。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潘东军出席并讲话,省监委委员王爱东主持会议。省委办公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等29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三不”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防范“四风”问题变异反弹的有效途径,各单位要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对这项工作的政治考量,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既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又群策群力,形成合力推动制度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省纪委省监委牵头制定了《任务清单》。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明确制度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抓好落实。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各责任单位特别是牵头责任单位,不能局限于目前梳理出来的问题,而要深入调研摸排,把问题找准找全,做到有的放矢。二要做好废改立释工作。《任务清单》所列的每项任务,都要对照废改立释标准对号入座,该废除的要及时废除,不适应的修改完善,不明确的要建立起来,不清晰、不具体的要做好政策解释,短时间内形成制度有困难或者暂时不具备出台制度条件的,可以通过政策答疑形式先行规范,待时机成熟后再固化为制度成果。三要明确“三个节点”,分阶段推进。915日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10月底前,先期出台一批制度、完善一批制度、明确一批制度;11月底前,形成较为完善的配套制度体系。四要建立会商、调度、通报等机制,确保配套制度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尊重和把握制度建设的自身规律,统筹把握好顶层设计和先行先试的关系、重点和一般的关系、建章立制和制度执行的关系,扎实推进,逐步建立科学、严密、有效的制度体系要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对标中央、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制度建设成效确保我省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