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关于举行第十届“青春倡... 11-09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政... 11-09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 09-16
关于强调中秋节、教师节... 09-16
工作提示(赣应职院纪工...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时事热点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推进会召开孙新阳作辅导报告
2019-06-24 16:44   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622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推进会暨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到会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作为全员培训重要任务,做到用心学、用情悟、用力做,以绝对忠诚和务实担当抓出成效。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在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孙新阳分专题作了系统阐释。他强调,要把牢今年工作的主题主线,创造性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要标本兼治、深化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聚焦政治监督,善于利用问题线索,发挥信息化赋能作用,做实做细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要落实好监审分设要求,妥善处理纪法关系,深化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坚决守住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这条生命线。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巡视巡察配合工作,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推动市县巡察提“神”增效,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讲好江西正风反腐故事。要立足“更深层次”,瞄准“更高水平”,持续深化“三转”。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党的建设,当前最重要的是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孙新阳还就进一步做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