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关于举行第十届“青春倡... 11-09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政... 11-09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 09-16
关于强调中秋节、教师节... 09-16
工作提示(赣应职院纪工...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时事热点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赣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2019-04-17 16:32  

        连日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采取召开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赣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作为三个被调研的地方之一,44日,萍乡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赵乐际同志在赣调研的新闻报道,重温领导关怀,部分参会人员作了发言,畅谈切身感受。会议提出,要按照赵乐际同志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精准问责、强化作风建设等工作。

  当日,鹰潭、九江市纪委市监委通过召开常委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的形式,进行专题传达学习。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要围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要积极回应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要求,强化对相关问题线索和案件的分析研判,确保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努力取得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新突破。

  按照重在贯彻落实的要求,南昌市纪委市监委及时出台15条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强对减税降费的监督检查,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力。同时,建立与驻昌重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在廉政文化、警示教育、职务违纪违法预警等方面的共建机制,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生根。

  景德镇、宜春、赣州、上饶、抚州、新余、吉安市纪委市监委先后召开相关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各部门、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也结合自各实际进行学习传达,讨论交流,制定落实措施。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