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关于举行第十届“青春倡... 11-09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政... 11-09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 09-16
关于强调中秋节、教师节... 09-16
工作提示(赣应职院纪工...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时事热点
孙新阳: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8-09-14 15:08  

         910日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在宜春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联系点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孙新阳走访了苏强格液压、万申制药机械、合纵锂业等企业,并召开“降成本、优环境”工作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以作风建设为重要抓手,持续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强化政策支持,加大帮扶力度,更加精准施策,千方百计提升营商环境。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以应勤进等案件为反面典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解决“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对不收敛不收手的要坚决查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孙新阳还看望了宜春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听取了该市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把握政策和法律界限,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