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关于举行第十届“青春倡... 11-09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政... 11-09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 09-16
关于强调中秋节、教师节... 09-16
工作提示(赣应职院纪工...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时事热点
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
2017-03-22 09:33 伍文中 

近期,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李来木书记带领驻厅纪检组莅临我校对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检查和考核。

首先,党委书记吴福才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学校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做法和经验;接着,校长李国清作了履行一岗双责的专题报告。检查组查看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文档和材料。最后,考核组组长龚捷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作为国土系统的教育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了自己的特色,有活生生的做法和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培训和沟通,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一年以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推动“两个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强化对干部的严格要求,做到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为我校改革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与纪律保证。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