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 巧手织围巾,温暖你我心--汽车学院学子用爱织就冬日浪漫         · “心”光闪闪 “育”见你我——汽车学院开展寝室心理联络员培训活动         · 我校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 诚以养德·信以铸人:汽车学院开展诚信励志教育宣传动员会         · 关怀入寝心连“新”——徐志峰校长深入新生宿舍倾听新生心声         · 【喜讯】我校汽车学院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团学工作
· 汽车学院2019年教师参加竞赛...
· “维脉杯”全国高等职业学校...
· “维脉杯”全国高等职业学校...
· 2019年 “维脉杯”全国智能交...
· 2018年首届“维脉杯”全国智...
· 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
·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挑战杯...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工”与“学”结合 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森森正汇班”进入企业实践教学
2016-12-26 14:50  

“工”与“学”结合  

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森森正汇班”进入企业实践教学

20161210日至2017年元月10日,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森森正汇班同学分成两个小组奔赴赣州森森汽配有限公司、赣州正汇汽车服务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践教学。

在赣州森森汽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森庆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岗位的要求,并亲自为大家示范配件管理的基础——资料整理。

来到赣州市正汇汽车服务中心,同学们从基础的汽车清洗开始,学习汽车修理、保养与维护,师傅们陪在旁边,从严要求,每个细节都要求做到位。

通过企业实践,同学们与企业相处融洽,融入到企业中去学习,教师细心指导,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转变。同学们表示,这种学习方式让他们对自己很有信心,一定能学有所成。

森森正汇班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与赣州森森汽配有限公司、赣州正汇汽车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现代学徒制试点,探索建立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多方参与评价的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实现校、企、学生三方共赢。前期,汽车学院组织了专题介绍会,在20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中介绍了现代学徒制试点情况,通过学生自愿报名、企业面试选拔,最终确定了30名学生组建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