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质量工程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9-05-23 10:30  

近日,汽车学院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作为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十分重视,积极准备会前工作,于5月22日晚,在2东教学大楼一楼阶梯教室如期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60多人。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踊跃发言主要围绕学院班级风貌、课堂教学和后勤服务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发言。各班代表普遍认为:汽车学院有很好的班风学风,教学安排合理,教学秩序良好,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比较满意,第二课堂活动比较丰富多彩。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实训条件建设,增加实践教学的比例,开展特色活动丰富学生生活,改进后勤服务存在的一些问题。

针对同学们反映的情况,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等参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宋志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全面推进的江西省“双高”建设、国家“双高计划”项目申报,以及汽车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指出:学院非常关心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也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今后,学院将积极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问题,创造优质的教学条件,形成良好的教学秩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宋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