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教务工作
团学工作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
·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
· 诚以养德·信以铸人:汽车学院...
· 关怀入寝心连“新”——徐志...
· 汽车学院召开“安全、文明、...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正文

汽车学院“十佳教师”谢达城
2017-06-09 09:42  

                                             

谢达城 1988.08 硕士研究生 南昌大学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讲师。

简要事迹

一、热爱教育、教书育人

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二、钻研业务、成绩初显

积极投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及省专业技能实训中心建设;教科研方面成绩初显,参与二项省教改课题,主持一项市社科课题;参与三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公开出版教材一本,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三篇;指导学生参与省技能竞赛获得铜牌一项,参与学院学术论文竞赛获得三等奖。

三、克服困难、忠于职守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时刻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自觉履行人民教师光荣而神圣的职责。在教书育人这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不计个人得失、讲求奉献精神。

四、用心做事、以诚待人

用心做事、以诚待人,与同事相处和睦。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学校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处理和解决问题时总是替别人想的多,总是尽力帮助同事解决困难。

质量工程项目:

1.参与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专业建设项目;

2.参与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实训中心建设项目。

省级教改课题:

1. 参与2015年度省级教改课题 ­——慕课(MOOC)环境下《机械设计基础》课程的在线互动教学平台建设与实践;

2. 参与2014年度省级教改课题——《机械制造工艺学》查询及测试软件的研究与应用;

3. 主持2014年赣州市社科联课题——加快汽车零部件技术人才培养,促进“赣州市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的研究与实践。

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1. 2015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逆向工程及3D打印技术应用”【课程团队成员】;

2. 2014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塑料模具设计与CAD”【课程团队成员】;

3. 2013年省级精品课程“典型铣削零件的数控编程与加工”【课程团队成员】。

 

获得主要荣誉称号和奖励

1. 2015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学术论文竞赛三等奖【第一作者】;

2. 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展示(竞赛)“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CAD)赛项”铜牌【指导老师】。

公开出版教材:

1.《典型车削零件数控编程与加工》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2014.09【副主编】。

发表论文:

1. 赣州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研究[J]. 老区建设. 2015.06【第一作者】;

2. 基于Pro/E的高职《机械制图》立体化教学资源库的研究与实践[J].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2015.02【第三作者】;

3. 槟榔包装的自动化生产线设计 [J]. 包装与食品机械. 2014.05【第三作者】。

 

企业实践情况

1. 2016年2月-4月 赣州正汇汽车服务中心 汽车保养、检测、维修技术;

2. 2015年8月-9月 上海域达三维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3D打印技术应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