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开学第一课:开启精彩新学期——汽车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开学第一课:开启精彩新学期——汽车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 汽车学院与吉利汽车合作开发的校企“双元”教材正式出版使用         · 汽车学院选派教师参加2024年首期吉利汽车“春雷”新能源装调技术技能实践研修营   
教务工作
团学工作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
·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
· 诚以养德·信以铸人:汽车学院...
· 关怀入寝心连“新”——徐志...
· 汽车学院召开“安全、文明、...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介绍>>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三年制)
2018-05-31 20:32 admin 


新能源汽车技术

460702

01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的合格人才;具有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领域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的诊断与修复、新能源汽车安全与舒适系统的诊断与修复等技术;具备新能源汽车的检测与维护、电动车充电站的维护与管理、驱动电机的检测与维修等能力,能从事新能源汽车的制造、维护保养、诊断维修、维修接待、质检等工作的生产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02核心课程

 

 

 03核心能力

     新能源汽车保养与维修能力、新能源汽车电子检测与维修能力、动力电池管理及维护能力、新能源汽车性能检测能力。

04就业岗位

    培养人才可从事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制造与装配、新能源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与管理。

05就业区域

    北京、长三角、珠三角、江西、福建等。

06实训条件

      新能源汽车实训室设有比亚迪汽车E5、吉利EV300、北汽EV160整车以及各个分控台架,实训条件优越。


                   

28316

06获得荣誉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团体三等奖。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