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
·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
· 诚以养德·信以铸人:汽车学院...
· 关怀入寝心连“新”——徐志...
· 汽车学院召开“安全、文明、...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正文

汽车学院学生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03 10:22  

5月3日晚,汽车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大骨班优秀学员代表100余人自发组织起来,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展开深入学习与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既是对我们的期待,更是对我们的嘱托。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在不断学习实践中历练成长。”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星在谈学习体会时说。

汽车营销专业肖瑶对习总书记勉励青年人的话语深有感触,“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胸怀报国志、争做奋斗者,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历史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一名知行合一的实干家,为祖国和人民奉献,用自己的力量推进祖国复兴和辉煌。”

“立志继承和发扬我校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做新时代汽修人,立鸿鹄之志,知行合一,永远忠于祖国!”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谭太柏在看完习总书记讲话全文后激动地说。

“今年全国两会上,新能源汽车领域备受关注,多达15位代表委员对该领域做了提案,这激励着我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真本领,毕业后贡献自己的力量!”新能源汽车专业华昱这样说道。

新闻网络部部长刘哲说道:“总书记勉励青年人要力行,做实干家,我一定要用我的苦干实干来让自己的新闻笔端更有立场和温度,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审核:宋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