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
·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
· 诚以养德·信以铸人:汽车学院...
· 关怀入寝心连“新”——徐志...
· 汽车学院召开“安全、文明、...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团机构>>正文

汽机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15-12-0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929日晚1900,汽车与机械工程系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系主任、书记宋志良,系党支部副书记谢华东,系实训中心主任谢仁华、系办公室谢春丽老师、李芸华老师、江玮老师、卢玉丽老师、肖笃飞老师、刘静老师出席了大会,全系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宋志良主任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接着谢华东书记作了发言,强调了学生干部肩负的使命与责任。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竞选演讲环节,竞选者通过个人演讲,现场考核环节将大会的气氛不断推上高潮,在5分钟的即兴演讲中,各位竞选者向在场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工作经验以及竞聘成功后的工作规划,他们精彩的演讲和现场答疑的沉着冷静博得了阵阵掌声。演讲和答疑结束后,现场的评委老师给各位竞选者进行了打分。

此次换届选举不仅使同学们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还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并有利于增强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为我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选拔出了优秀人才。

据悉,本次大会的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