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典型>>正文

2015届毕业生——胡俊杰
2018-04-17 10:47  

 胡俊杰,男,2015届毕业生。现任瑞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

      汽车学院 08汽修01 胡俊杰 (1).jpg

20129~20156月就读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12汽修01班,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我的家乡在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2012年考上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校期间,我担任12汽修01班的班长,在学校法律与辩论协会担任副会长,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刻苦专研,因为家穷我深知自己与他人的差距,所以我常常埋头于汽车实训室认真复习老师所讲过的知识点,2015年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毕业通过国家教师统考考上了瑞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现在在瑞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担任14秋汽修班与15春汽修(3)班两个班的班主任职务,与此同时担任汽修部电控发动机系统的课务。

三年的大学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大学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大学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时间如此的短暂,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就已经结束了。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品行关系到能否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所以我很注重自己的品行,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一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友爱同学,乐于助人。

在学习方面上,能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各门课程,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按时完成各项作业。通过三年学习,现已掌握了所学知识,并通过了有关课程考核。在学习期间,我能自觉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当中,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勤俭朴素,热爱集体,以诚待人,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强的时间观念。性格乐观开朗, 并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工作上,我积极参加学校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工作。工作计划详细分明,协助老师和同学。做好班集体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勤工俭学等活动,还有自己到校外投身相关专业兼职工作。在这些过程中我认真负责,极大地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和积累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

而如今毕业了,我拥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在瑞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当教师,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的未来目标,珍惜现在,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更好地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汽车学院 08汽修01 胡俊杰 (3).jpg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