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就业信息>>正文

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9-07-03 16:41  

           

新奇特招聘简章

人力资源部

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9.6


公司简介:

1.基本情况

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1月在上海注册成立,集团总部设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中国最具实力与规模的大型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连锁集团。经过十几年高速稳健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的领军企业。

2.公司运营

集团旗下设有新奇特、美车堂、易自助三大品牌,主营汽车清洗美容、维修保养、用品装潢、轮胎轮毂、汽车保险和钣金喷漆等业务。新奇特借鉴国际连锁经营的经验、结合日欧汽车后服务市场成熟的经营模式,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业绩斐然,经营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上海、南京、杭州、宁波、常州、苏州、福州、泉州、合肥、厦门等全国各大中型城市拥有全国连锁门店570余家,其中一站式大型服务广场60余家,总营业面积近50万平方米,单店最大经营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拥有各类专业技术服务人员4000余人。

3.公司荣誉

新奇特创立至今,企业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并屡获殊荣,先后赢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唯一标志性品牌”、“中国汽车快修连锁市场服务信誉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车业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车业服务五星示范单位”、“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中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行业重点联合会员单位”和“3·15诚信承诺单位”等荣誉。

4.公司发展

2014年伊始,新奇特车业与PAG(太盟投资集团)强强联合,拉开以“后场服务”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序幕,并引入先进的人才管理和人才培养经验,致力于培养和打造一支一流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团队。

企业本着“让有车一族养车无忧”的使命,融合“人车新生活”的理念,未来将以三个中心为战略定位: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全方位营业网点,提供又实惠又好的产品与服务;以员工为中心,创造员工物质和精神双丰收,打造幸福家园;以企业发展为中心,构建一个有机的发动机式组织系统,充分保证创造性和主动性。


二、    人员招募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薪资范围

福利(保险)

作息时间

任职要求

技师学徒

30

2600-8000

做六休一

1.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美容、维修等相关专业

2.品性良好,无不良嗜好,能吃苦耐劳

3.工作细致认真、能承受一定劳动强度的工作

项目助理

20

3000-4500

做六休一

管培生

5

3000-6000

做六休一

前台接待

10

3500-6000

做六休一

三、     上海门店分布

四、福利待遇

1.提供五险;

3.提供免费温馨的员工宿舍、中餐、晚餐;

4.完善的培训机制及晋升通道,入职即可享受企业各类培训福利;

5.定期召开评优评先表彰大会,组织国内外旅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