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质量工程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学校督导组莅临汽车学院开展督导反馈交流
2019-06-27 10:27  

6月21日下午,学校督导组莅临汽车学院开展督导反馈交流座谈会。督导简鸿飞、彭真万、林知秋老师,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督导组各位老师介绍了我院22名教师的上课情况及各班的学习情况,并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进行了逐一点评。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一致认为我院教学管理到位,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文件齐全,班级学风良好。特别表扬了伍振铭、刘秋生、李芸华等三位教师。同时,督导老师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个别教师课堂互动不够,科学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不够等。

最后,汽车学院与会老师与督察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宋志良表示,感谢督导组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我院教师的认真督查和细心指导,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切实开展教研室活动,解决教学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宋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