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开学第一课:开启精彩新学期——汽车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开学第一课:开启精彩新学期——汽车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 汽车学院与吉利汽车合作开发的校企“双元”教材正式出版使用         · 汽车学院选派教师参加2024年首期吉利汽车“春雷”新能源装调技术技能实践研修营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师生动员大会
2019-09-25 17:04 姚子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推动学生管理工作改革创新汽车学院相继召开了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教师动员大会和学生动员大会。

918日下午,汽车学院在东实训楼234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教师动员大会,汽车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会。

5DDBE

教师动员大会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权主持,会上刘世权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针对本学期教育月期间开展的各项内容目标和要求,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要求学院团总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项活动,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认真督促落实好各项工作,通过教育月期间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家国情怀;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素养;提升校园环境建设水平,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

918日晚,汽车学院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育月学生动员大会,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姚子茂老师主持。

会上,姚子茂宣读了学院本学期教育月具体活动方案和实施细则,并要求各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与同学们一道将教育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召开教师和学生动员大会,让学院全体师生对本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有了充分的认识,并确保本次教育月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