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11 15:00 姚子茂 

65日上午,汽车学院邀请2019届返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生座谈会。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党总支书记刘世权、汽车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建、新能源汽车教研室主任吴金华、实训室主任谢达诚以及汽车各级辅导员与二十多名19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本次座谈会由李芸华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宋志良院长首先祝贺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希望毕业生们根据自己三年的学习经历对学院教学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授课形式以及实习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在学校学习期间的课程安排,定岗实习体会,在外创业感想进行了积极发言,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

参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刘世权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秉承“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美好理想。

最后,宋院长强调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并会反馈给相关部门尽早制订解决方案,以更快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利用各种信息渠道多与老师们交流,常回母校看看,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并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