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学院老师参加2018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8-10-18 09:19 黄鹏飞  汽车学院

1011-12日,2018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江西赣州召开我校汽车学院吴金华、谢达城、刘秋生、黄鹏飞老师参加了会议。大会全面剖析新能源汽车技术趋势和发展战略,行业专家权威把脉新能源汽车产业竞争机制,探讨中国汽车产业全面开放、融入世界体系的实践经验,剖析高质发展模式和创新发展战略,放眼未来市场格局变幻。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发表对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的远见思考,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原副巡视员李万里针对中国汽车产业融入世界管理实践提出建议。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发表《大力推进新能源战略,打造千亿汽车产业》的主旨报告。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以及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闻迪,针对推进产品技术研发高质量发展、创新模式实现新能源汽车市场优势提出了前沿趋势和行业战略判断。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研究员金瑞庭博士全面解析中国经济开放新格局。

 

 

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芳发布差异化发展策略,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戴大力应用互联网思维为产业发展加注新血液,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副总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俊伟重点剖析加强供应链体系,支撑产业可持续发力量。国家信息中心新能源业务副总监殷丹深入分析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环境及应对策略,中汽中心首席专家吴松泉深度分析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趋势。

近年来,赣州的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引进落户了11个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配套项目,总投资超500亿元今年年底开始将逐步形成产能。随着赣州新能源企业的投产,企业对专业性人才的需求量将是巨大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相关专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本次峰会花落赣州,不仅带来了一场新能源汽车产业最前沿的思想盛宴更为赣州拓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同时也提供了我校与众多行业龙头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我校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