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团委前来汽车学院调研“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8-10-08 09:04  

9月29日,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兼职副书记陈爱平、组织委员王梦蝶一行来到汽车学院调研18新能源01班“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汽车学院辅导员胡胜龙、18新能源01班班主任黄鹏飞老师、高年级团员(团干)学生代表以及18新能源01班团支委会和班委会全体成员与会。

座谈会上,18新能源01班学生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班主任以及辅导员从不同层面就“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三会两制一课” 等方面的执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详细交流了“班团一体化”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总结了运行过程中形成的措施机制。


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谢宇飞谈到,汽车学院“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汽车学院党总支坚强领导、团总支积极指导和全院团员青年共同探索实践的结果。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推动“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向纵深推进,及时固化试点成果,进一步完善“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加强团员教育管理,创新团课培训方式,把试点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努力营造促进“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良好环境。

   据悉,18新能源01班团支部共有学生30人,其中共青团员28人,团员比例达到了93%,此外,该支委会和班委会全体成员均为共青团员。(审核:宋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