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指导汽车学院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7-05-22 10:44 谢春丽 

近日,汽车学院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作为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积极准备会前工作,于5月18日晚,在2栋教学大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如期召开。此次座谈会,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党总支副书记赵薇、学院骨干教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60多人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从课堂理论教学、实训教学、课程安排、教学设备条件和后勤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班学习、生活的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赵薇书记首先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学生提出的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各班班主任加强宿舍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加强对宿舍卫生打扫,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努力学习,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宋志良院长对同学们积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和详细记录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相关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和耐心的说明。最后,宋院长特别强调学院将加强对教师的教学检查;也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能力培养,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形成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此次座谈会,我院充分掌握到了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对教学、教学管理及学生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我院将对学生反映的情况和问题一一梳理,分类汇总,及时予以解决或反馈相关部门落实解决。今后,我院将继续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取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