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省义乌市腾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介绍
2019-07-04 15:35  

浙江省义乌市腾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义乌腾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专注于汽车销售与汽车后市场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经过十余年砥砺发展,目前已成为义乌市经营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强、服务最全面的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腾飞汽车”作为义乌市汽车服务高端品牌已深入人心。

截至2019 年 6月,公司拥有员工600 名,旗下有 25 家汽车服务实体店:其中 23家汽车一站式服务门店、1 家高端车专业维修厂、1 家豪华车汽车销售公司,服务网点遍布义乌市区及周边地区。集“精洗美容、汽车改装、维修保养、钣金喷漆、轮胎轮毂、豪车销售、保险理赔、会员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所有门店均实行规范操作,统一管理,流程控制。公司并多次被浙江省供应商评为“浙江省汽车后市场模范门店”。

招聘岗位:

人事专员/主管

岗位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相关专业。

■岗位待遇:4000-8000元/月

岗位职责:

1、负责人事工作制度的制定与完善;
2、负责人员招聘;
3、负责人员培训;
4、负责人员日常管理和考核;
5、负责工资审核;
6、负责人员提升和晋级的准备考察;
7、负责不合格人员的辞退。

晋升:专员-主管- 经理 - 总监

储备干部

■岗位条件:性别不限,20周岁-35岁左右,对工作认真热情,为人诚恳。

■岗位待遇:4000-8000元以上/月,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或营销相关专业。

晋升:专员-主管- 经理 - 副店长 - 店长-区域总监

■岗位名称 客户顾问

■岗位职能:

1、客户开发、客户跟踪

2、销售导购、销售洽谈、销售成交等基本过程

3、还可能涉及到汽车保险、装潢、交车、理赔、年检等业务的介绍、成交或代办等

■岗位条件:性别不限,20周岁-35岁左右,对工作认真热情,为人诚恳。

■岗位待遇:4000-8000元以上/月,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或营销相关专业。

晋升:顾问-主管- 经理 - 副店长 - 店长-区域总监

■岗位名称  美容初级技师(30名)

■岗位职能:

1、负责汽车美容的所有项目(漆面护理、内饰SPA、发动机护理......)

2、负责对美容项目施工所需的设备进行保养

3、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条件:性别不限,16周岁-45岁左右,对工作认真热情,为人诚恳。

■岗位待遇:2100-2800元以上/月不等

晋升:技工-技师- 主管 -副店长 -店长-技术总监

■岗位名称  装潢技师

■岗位职能:主要负责汽车内饰装潢、贴膜、电路改造、语音导航等工作.

■岗位条件:男女不限,16周岁-45岁左右,对工作认真热情,为人诚恳。

■岗位待遇:3000-4500元以上/月不等

晋升: 技师-主管-副店长-店长-技术总监

■岗位名称  维修技师

■岗位职能: 负责汽车维修、保养、豪华车故障判断并且独立完成施工和 零部件更换等

■岗位要求: 5年以上维修工作经验;中专以上文化;20-40岁左右;

■岗位待遇:6000-10000元以上/月不等;

晋升:技工-技师-主管-技术总监

腾飞培养方案:

1、新员工入职0-90天带薪培训,90天后晋升初级技师考核,合格者给予立即给与转正

2、新员工入职前,3天总部带薪培训,选拔出储备店长/店长接班人进行一对一培训(选拔比例1:3),选拔过程:初级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副店长-店长,成长过程全部由总部人事部牵头,营销管理部、技术管理部等一起帮扶成长。

成长轨迹:技术学徒(实习生)-初级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副店长-店长-区域经理-总监

【薪酬福利】:

   我们推行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度薪酬:12个月综合工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月工资:基本工资+提成工资+项目奖金;福利:提供中餐、晚餐、免费住宿(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节日礼品及意外保险;员工生日会——为每位当月过生日的员工集体庆生;部门活动——部门每月组织集体活动,如聚餐、KTV、登山等

员工访谈——定期针对员工访谈,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心理的困惑和烦恼,让员工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的生活;

集团公司团拜会——集团盛会,集团所有员工团聚一堂共庆佳节;

感恩父母旅游——优秀员工,公司将组织安排其父母在年终来义乌参加“集团公司团拜会”,并放两天带薪假陪父母游玩义乌,所有费用均由集团公司安排。


工作地址:浙江义乌等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